【Xiaohu&Wuxx】

并没有什么内容...但强迫症认真打上了标题...




“你说…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呢?”

李元浩瞳孔中映出王城的背影与外面被隔绝的大雨,心脏快速地跳动着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会走的。”王城回过头对他笑了笑。

李元浩语塞,半响诚实地松了口气。

“你…”王城被他的反应逗着了,眼睛都弯弯地:“干嘛啊?”

“没。”李元浩也懒得维护自己的面子了,不多作解释:“你他妈弄得我很紧张。”

“我走了对你又没什么影响。”王城朝他皱皱鼻子:“两个c位嘛。”

“不是那个问题…”李元浩摆摆手。

“小狗太重了我抱不动啊。”

“...噗。”

王城拿手微微挡了下脸,低下头开始猛笑。

李元浩无可奈何地想,可是我笑不出来啊。

他挥挥手机:“定外卖吗?”

“雨这么大,你是畜牲啊。”王城虽然这么说,还是老老实实跟他念了菜名。

“没办法啊,反正也不太远。”李元浩说:“你打rank不,下午有训练赛吧。”

“…你故意的吗?”

哦哦小狗上,李元浩尴尬地撇过头,还是问:“你rank吗?”

“不了你玩吧。”王城打开宿舍门,捂着嘴打哈欠:“我开自定义补刀去,刚好不用让那群逼去欺负外卖小哥啧啧。”

“哦。”李元浩跟上,拉了下他的胳膊。

王城疑问地仰头看他。

那双眼睛真是清澈极了,李元浩心里有鬼,慌张地移开视线,讪讪道:“没事,走吧。”

刚刚两人的距离只有一个俯身。

李元浩无奈地想着自己完了。

他是很认真地想要去亲吻王城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kniehT | Powered by LOFTER